体育运动木地板中枫木地板和柞木地板的区别与选择点

体育木地板主流常见的木材包括枫木地板和柞木地板两种,那么如此两种木材有何区别呢?如何区分,如何选择呢?跟紧我^FOSO小编详细介绍下体育木地板中枫木地板和柞木地板的不同之处。

中枫木地板和柞木地板的特性区别

枫木特点是颜色浅黄略带红褐色,结构均匀,纹理通直,木材坚固且木材坚固,耐冲击力。木材表面具光泽且无特殊气味和滋味,材质密度较大、强度高,材质耐腐,整体来说是上乘的体育木地板材质,加工易抛光、铣、旋、钻和磨光,易打钉。

柞木颜色呈褐色、棕色,纹理较直,弦面具有弦面具有银光花纹,木质细密硬重,干缩性小。柞木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体育木地板品种,其质地坚硬,深受大家的喜爱,但柞木又分为多种,从颜色分为红、黄、浅白等种。 质地硬、比重大、强度高、结构密。耐湿、耐磨损,不易胶结。着色性能良好,纹理较粗糙,管胞比较粗,木射线明显,不易干燥。

中枫木地板和柞木地板的外观颜色区别

枫木体育木地板颜色较柞木更浅,呈浅黄色,柞木呈深棕色。体育馆环境需要亮丽轻松些,所以大多数还是会选择浅色系的枫木做体育木地板,柞木显得有些压抑。

“体育运动木地板中枫木地板和柞木地板的区别与选择点”文由FOSO运动木地板编辑整理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
评论

© 运动木地板生产厂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